韩服《FIFA OL3》在线突破32万 超剑灵TERA

  • 来源: 新浪游戏 文:caokui   2014-06-24/16:30
  • 受世界杯热潮的影响,韩服《FIFA OL3》在21日最高同时在线人数突破32万,超过《剑灵》(23万同时在线)和《TERA》(20万同时在线)。

    FIFA OL3    FIFA OL3

    自从世界杯召开后,韩服《FIFA OL3》随即更新了有韩国选手参加的“世界杯模式”,日访问次数增加45%,同时在线人数增加270%,达到了32万,超过了去年更新“冬季赛”时的18万同时在线;网吧占有率由开赛前的7.85%,猛增到本周的17.08%,仅次于排名第一的《英雄联盟》,

    《FIFA OL3》的前作《FIFA OL2》在韩国就颇为火热,也曾经有13万的最高同时在线,《FIFA OL3》作为其续作,自然吸引了不少前作的粉丝。另外,这也和韩国人对足球的喜爱密不可分,世界杯期间,韩剧或一些娱乐节目甚至因此而停播,为世界杯“开道”。

    FIFA OL3    FIFA OL3

    FIFA OL3    FIFA OL3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