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红人安蕾尔挑战本兮 《反恐行动》主题曲走红!

  • 来源: 新浪游戏 文:caokui   2014-04-29/16:27
  • 随着高人气原创FPS《反恐行动》4.23枪约公测正式启动,由游戏代言人本兮倾情演绎的《战放》也受到了广大枪战迷们的喜爱与追捧,这首歌曲也因此迅速走红,成为各大视频、音乐网站点击率最高的一首热门歌曲。近日,网络红人安蕾尔也翻唱了这首极具动感的作品,各位玩家们,你们更喜欢哪一版呢?

    本兮PK安蕾尔! 最触动心灵的《战放》

    众所周知,经常活跃在各大视频网站、以翻唱见长的安蕾尔一直是网络翻唱界的一颗耀眼的人气明星。从最初的《术士的领域》、《魔莲花》,到《另一半的我》,再到脍炙人口的《火法帝》。只要是安蕾尔的翻唱视频点击率一定很高,而其本人也被万千粉丝戏称“安哥”。

    安雷尔                                      安雷尔

    本次安蕾尔翻唱的《战放》,即是4月23日首发的,《反恐行动》枪约公测的主题曲,这首歌的原唱是《反恐行动》的知名女玩家、全能90后音乐人本兮,歌曲节奏很快、对爆发力的要求很高,无疑对于翻唱者来说也是一次前所未有的挑战。

    与本兮的原唱相比,安蕾尔翻唱的《反恐行动》枪约公测主题曲《战放》,歌声婉转悠扬却又不乏激情与爆发力,充分将《反恐行动》的两面——激情搏杀与浪漫交友捏合在了一起,同时也将“安哥”那种出色的乐感演绎的淋漓尽致。当本兮的青春风暴遇上安蕾尔的暖暖动人,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也正式拉开帷幕,谁是你的菜?赶快来听听看吧!

    本兮    本兮

    这才叫战放! 预约即送永久枪

    除了安蕾尔的翻唱版《战放》之外,此次《反恐行动》还为玩家们准备了各种专属福利,其中预约就送永久武器的活动也吸引了大批用户的关注,玩家只需登陆活动页面并预约成功之后,在五一劳动节当天15:00-17:00之间登陆游戏,即可获得该款专属武器!嗜血之触、天魔琴、沙蝎AWP……各式武器应有尽有,快来参与预约吧!

    预约送好礼    预约送好礼

    另外,笔者也从官方处获悉,伴随着五一假期即将来临,《反恐行动》又一波活动热潮即将全面来袭,敬请各位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