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DayZ》网游注册玩家数已达250万

  • 来源: 新浪游戏 文:caokui   2014-04-28/17:38
  • 大家听到《感染:生存故事》(Infestation: Survivor Stories)这个名字或许会感到有些陌生,但若听到《僵尸战争》(The War Z)的话应该会对这款游戏有一些印象。这款游戏在前一段时间将名称改为了前者。然而就在今天,其制作小组对外宣布,这款游戏已经拥有250万的注册玩家,并且每天拥有超过10万的游戏玩家登陆游戏。

    这款游戏的制作小组在声明中,还就没能准时发布游戏补丁而向玩家进行了道歉,并表示他们已经彻底的改进了玩家与官方之间的对话功能,而未来游戏补丁的发布日期也将更加准确。

    此外,该小组还在该声明中列出了游戏近期所加入的游戏内容,其中包括载具、超级僵尸、平衡性改动、以及修改后的科罗拉多地图。

    《感染:生存故事》游戏截图《感染:生存故事》游戏截图 《感染:生存故事》游戏截图《感染:生存故事》游戏截图 《感染:生存故事》游戏截图《感染:生存故事》游戏截图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