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部队2》台服封测将启 载图公布

  • 来源: pcgames.com 文:caokui   2014-02-12/15:18
  • 华义宣布,旗下《特种部队2 Online》将于25日正式展开封测,游戏形象官网上线。同时,官方也开放限量啟动码申请,并同步放出首波宣传影片。

    由 Dragonfly 开发商,以 Unreal Engine 3 研发的系列新作《特种部队2 Online》,為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本作中的作战模式分為玩家间的廝杀 (PVP) 与特殊的对抗电脑单位 (PVE) 模式,在 PVP 模式时,玩家可以由死斗、轰炸、劫持、脱逃等各种模式分出胜负;在 PVE 模式中,玩家则需要团结起来,利用手上的武器火力,共同防御外星生物的大举入侵,有玩家坚持到底存活,才算胜利。

    1

    官方表示,《特种部队2 Online》集结韩国游戏业内精锐开发成员,累积逾十多年 FPS 產品开发经验打造而成。研发团队為讲求画面逼真,採用 Unreal 3 引擎并搭配全域光源效果,以模拟出真实光效及模拟天气效果,如:在户外地图中可看到天气变化及光晕效果;沙漠地图可以看到飘扬的沙尘;开枪与爆炸时画面呈现晃动感等真实感受。

    2

    除了游戏画面外,研发团队还邀请好莱坞音效团队為游戏製作超优质音效,规格比照《蜘蛛人》、《古墓奇兵》、《恶灵古堡》等作品,音效团队更远赴拉斯维加斯,录製真实枪枝的枪声,并保留了枪支原汁原味的声音效果。

    3

    游戏中,玩家还可以感受到动态场景破坏的视觉效果,小到汽水罐头、纸盒、大到军用吉普车、轿车等,玩家都可针对许多场景内的物件进行破坏,专设的场景破坏关卡让玩家体验不同角度的游戏魅力。

    4

    除了各式枪枝外,《特种部队2 Online》也内建多种不同的武器,如火箭筒、十字弩、飞刀、单手斧等,其他还有玩具槌子、军用弓箭、日本忍者专用手里剑等特别的武器道具将陆续推出。

    5

    而在战斗模式上,官方也提供了十几种的玩法,并加入高智慧 AI 对战以及 PVE 的外星浩劫模式,让找不到战友的玩家们可以和 AI 对手挑战,或是开啟外星浩劫模式找 AI 异形来练练身手。另外,游戏中也设计了新手训练系统,即使一个人也能针对地图、弹点、交战点进行练习,提升熟练度。

    6

    7

    《特种部队2 Online》即将在 25 日正式展开 CB 测试,并於即日起开放限量啟动码申请。官方表示,本次测试採团体制报名,只要是军团长、战队长或社团长,1 人通过申请就能得到 10 组啟动码。详细资讯可至官网查询。特种部队2 Online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