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LOL 获得更新:系统将支持Win8.1

  • 来源: 腾讯游戏 文:caokui   2013-12-26/12:33
  • 《英雄联盟 (微博)》运营团队昨日发布《12月26日凌晨2点LOL全区停机维护通知》,宣布将于今日凌晨2点到上午11点之间进行停机更新,更新后正式支持Win8.1。Windows 8.1用户下载3.1.0.7版本就可以玩上《英雄联盟》了。

    《英雄联盟》官方公告如下:

    亲爱的召唤师们:

    我们将于12月26日凌晨2点-11点进行全区停机版本更新,届时,您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同时,在您启动客户端后,将会进行短暂的补丁包自动更新(自动更新包大小为65.08MB左右),自动更新后,即可正常登录进行游戏。

    本次更新后,将可以支持Windows8.1系统,建议Windows8.1系统用户下载3.1.0.7版本完整包安装进行游戏;其他操作系统玩家不受影响。

    本次发布后,全区将开启“禁言系统”,请广大召唤师们共同维护好英雄联盟良好的游戏环境。

    由于本次更新给您带来的不便与疑惑,我们深感歉意,希望本次更新能提升您的游戏体验。非常感谢您一直对《英雄联盟》的支持与厚爱。

    友情提示:第三方软件可能造成您的游戏崩溃,请广大玩家禁用第三方软件。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

    LOL今日更新:开启禁言系统将支持Win8.1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