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 Online》V2.7正式上传App Store

  • 来源: 天极网 作者: 天极网   2013-07-09/16:06
  • 《我叫MT Online》V2.7正式上传App Store,预计7月第二周在iOS平台全面更新。此版本的核心内容是公会系统和全新的PVE内容,将大幅提升玩家之间的交互以及战斗快感。

    点击进入下一页

    《我叫MT Online》V2.7即将更新

    《我叫MT Online》V2.7的主题是轻度和交互,整个版本更新都围绕这两点进行。在使游戏更轻度方面,V2.7推出了战斗托管、全新UI、卡牌排序、仓库等内容。而在提升游戏交互方面,则增加了公会系统、个性签名、战斗录像等全新内容。

    点击进入下一页

    《我叫MT Online》V2.7英雄界面

    点击进入下一页

    《我叫MT Online》V2.7卡牌升级界面

    公会系统为玩家提供了全新的交流平台,一个公会可以拥有本公会的个性介绍并能够招募100名成员,玩家可以进行创建、申请、邀请等多种操作。据卓越游戏透露,在未来版本中还会开发大型公会副本。

    《我叫MT Online》V2.7公会系统

    《我叫MT Online》V2.7可谓开启了全新的PVE时代。首先是战斗托管功能,大幅增加了玩家刷副本的效率。同时,玩家可以在一个界面进行升级、进化、技能学习等多种操作,使游戏更为便捷、轻度化。而全新开启的英雄难度副本将再度给玩家带来新副本“开荒”的超爽体验。

    《我叫MT Online》V2.7全新难度副本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