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 online精英陵墓副本通关攻略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3-07-09/15:55
  • 我叫MT online

    (我的卡牌,还有一个77级的大帝,没其他能拿出手的紫卡了)

    我玩这游戏40天,91级,花的RMB不多,至今没达到大大姐,下面所有副本通关用的大大姐全为基友的,也没想过要大大姐。目前抽奖一共4次,两次出了大奶,一次巨奶,一次大帝,其他的卡都是打副本爆出来的。所以还算得上平民吧?

    我的阵容对大多数玩家来说还是比较容易接受吧?玩30天以上拿到这些卡都不是太难吧?如果打到城墙之后没有这些卡牌你基本不要来碰之后的精英本了。

    我叫MT online

    我通关所有副本的主要卡牌:

    79级方砖(技能2)、80级慕斯(技能1)、80级DK(技能1)、75级劣人(技能1)、77级大帝、75级黑上将军。

    建议大家把DK换成萨满,75金边萨满即可,DK没有到+3,在这个版本的副本一点用都没,基本都是见技能就死,从来没撑过一回合以后。(建议所有的DPS和奶血量在1W4以上)

    由于我实在是没有其他紫卡,只能用dk了,如果不是dk拖延我太久的进度,我估计之前更新后就通关了。

    基友4个副本全借的90级大大姐,主动技能都在3以上,技能一次是巨量法功,其他的全为法抗。

    如果你基友没有大大姐,就重复退出游戏进去再选吧,现在刷出90级大大姐的几率还是很大的,我们最近也在研究在没有大大姐的情况下如何过精英陵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