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战世界》美国封测媒体评测报告

  • 来源: 5617网游网   2012-11-28/11:19
  • 《枪战世界》是由原使命召唤团队核心成员组建的美国U4iaGames研发,空中网大陆独家运营,集射击对战、角色DIY、武器养成等特色于一身的FPS网游,游戏于8月15日——19日在北美地区开启大规模的免激活码测试,吸引了大量玩家及游戏媒体的热情参与,游戏的画面表现力、各功能系统尤其是多端概念受到广泛的认可和好评,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美国游戏媒体针对这款游戏的评测报告吧。

    《枪战世界》美国封测媒体评测报告

    图1:游戏官方网站

    测试机系统配置:

    操作系统: XP

    处理器: Intel Core 2 CPU 6600 @ 2.40GHz

    内存: 2046MB

    DirectX版本: 9.0c

    显卡:ATI Radeon X1300PRO

    显存: 256MB

    由于本次《枪战世界》封测采用的是网页版本,因此这里特别使用了比较低端的电脑配置,在这种配置下游戏在菜单界面的画面帧数为80左右,游戏内帧数稳定在30帧,并没有因为电脑配置问题影响画面效果。此外经其他玩家反映,游戏有很强的兼容性,支持多个操作平台,Win7、XP、Vista环境下都可以进行游戏。

    一、游戏登录

    本次《枪战世界》在美国的测试采用了“账号+激活码”的形式,游戏账号可以与Facebook、Google、Twitter等进行互通,玩家在获得测试资格后可以直接用这些账号进行激活并登录游戏,非常方便快捷,不过在8月15—19日期间官方取消了激活码的限制,只要登录游戏官方网站就可以直接体验游戏了。

    《枪战世界》美国封测媒体评测报告

    图2:游戏登陆界面

    二、角色界面

    《枪战世界》的角色界面整体上非常简洁,基本上所有的功能都可以在这里实现,下面详细介绍:

    《枪战世界》美国封测媒体评测报告

    图3:角色界面

    1、装备购买和定制角色形象

    游戏有即时换装系统,人物的初始形象为机器人,玩家通过购买并装备不同的装备和武器角色会显示相应的形象。鼠标点击角色身体的各个部位比如头部、胸部、腿部、手部、胳膊等会打开相应的装备购买窗口,可以先预览形象之后再决定购买,同时,不同装备的等级限制也不同,随玩家等级的升高会解锁不同的装备。游戏有非常庞大的装备及武器库,可以充分实现玩家的百搭需求。

    《枪战世界》美国封测媒体评测报告

    图4:可以装扮成海盗船长

    《枪战世界》美国封测媒体评测报告

    图5:Soap,是不是有点似曾相识?

    2、挑衅动作及道具购买

    《枪战世界》的挑衅系统也是游戏的一大亮点,在角色界面玩家也可以花费金币来购买各式各样非常个性的挑衅动作,比如扮作母鸡、跳“娘娘舞”、大拍屁股、弹吉他等等,同样,大部分动作也是需要达到一定等级才可以解锁的。同时,玩家还可以在这里购买道具,这些道具都有比较长的使用CD,并且大部分都可以在地图内随机获得,不影响游戏平衡性。

    《枪战世界》美国封测媒体评测报告

    图6:非常有喜感的挑衅动作

    《枪战世界》美国封测媒体评测报告

    图7:游戏内道具列表

    3、武器改造界面

    游戏加入了武器强化系统,玩家的主、副武器以及近战武器、手雷等都可以通过战斗积累熟练度来进行升级,升级后将会解锁武器插槽,玩家可以嵌入不同的强化功能,比如增加手雷的投掷距离、增加近战武器的攻击速度、减少换弹匣时间等等,这些技能也是需要逐步解锁的。

    《枪战世界》美国封测媒体评测报告

    图8:武器改造

    三、游戏模式

    本次测试版本,《枪战世界》一共推出了5个地图、4种模式,分别为自由交战模式、小组对抗模式、夺旗模式、占点模式等,都是玩家比较熟悉的模式,玩家可以通过自定义游戏来建立自己喜欢的地图。

    《枪战世界》美国封测媒体评测报告

    图9:游戏模式选择

    四、游戏实景战斗

    玩家既可以自定义地图,也可以通过快速加入来进入开放游戏。

    1、游戏画面

    很难想象这是一款运行在浏览器里的FPS游戏,游戏画面非常精细,武器特效甚至弹道都清晰可见,画面效果非常震撼,网页版的表现能力不逊于任何一款PC版FPS游戏。

    《枪战世界》美国封测媒体评测报告

    图10:战斗画面1

    2、游戏音效

    游戏的音效系统很简单,但是同时也非常精细、人性化,游戏为每种枪械、手雷、近战武器都设计了不同的使用音效,非常逼真写实。同时系统还会实时播报战斗局势,玩家的脚步声也会根据敌人距离的远近还会有很大的差异,总体来说游戏的音效非常棒。

    3、游戏延迟及稳定性

    延迟一直都是影响FPS类竞技游戏的重要因素,本次测试虽然用的是网页版,但是游戏在延迟和稳定性方面都表现的非常好,游戏占内存相对不高,并没有出现浏览器崩溃的情况。

    《枪战世界》美国封测媒体评测报告

    图11:战斗画面2

    《枪战世界》美国封测媒体评测报告

    图12:战斗画面3

    总结:作为一款多端的FPS游戏,《枪战世界》带给我们很多的惊喜,页游版游戏的高水准足以激起我们对于这款游戏的期待,并且游戏的换装系统、装备强化以及最受人关注的挑衅系统也给我们耳目一新的游戏感受,想要获得轻松、休闲的FPS体验的玩家,来这里就对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