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酷角逐 《混沌之门》角斗场体验报告

  • 来源: 5617网游网   2012-11-28/11:19
  • 角斗场,作为《混沌之门》两个阵营专门的对战场所,一直人满为患,无数想要证明自己的勇士蜂拥而至,为了金钱、为了荣誉、又或者只为了追求更激烈的战斗。在这里,你能获得金钱,你也能获得荣誉,而前提只有一个,那就是战胜你的对手。只有真正的勇士才能在这里生存,叫上与你同一阵营的战友,一起来竞技场战斗吧!

    残酷角逐 《混沌之门》角斗场体验报告

    清晨的角斗场安静、祥和,在温暖的阳光照耀下,没有一点血腥的感觉,或许只有那两柱不曾熄灭的图腾诉说着那不曾停歇的战斗!圆形的看台包围着角斗场,观众们在看台席地而坐,不停的呐喊着为战斗的勇士们加油助威。

    残酷角逐 《混沌之门》角斗场体验报告

    角斗场是残酷的,在这里你可以使用任何手段,只为了打倒敌人,因为只有胜利的人才能走出这里!在这里,各个职业的配合异常重要,骑士顶住敌人的攻击,狂战士对敌人进行疯狂的打击,弓箭手的精准打击,元素法师的攻其不备,牧师的回复治疗,各个职业的配合在这里被发挥得淋漓尽致!

    残酷角逐 《混沌之门》角斗场体验报告

    夕阳西下,那坚持到最后的战士走出了角斗场,踏着夕阳的余晖,沉重的脚步声仿佛在祭奠着死去的战友。这一天的战斗终于落下了帷幕,可是,当明天太阳升起时,新的战斗又将开启!

    丰富的职业技能,完美的职业平衡,极致的PK感觉尽在《混沌之门》,就让我们挣脱命运的枷锁,进入那片混沌的大陆吧!

    《混沌之门》官方网站:http://hdzm.xoyo.com

    《混沌之门》官方论坛:http://hdzm.bbs.xoyo.com

    《混沌之门》腾讯微博:http://t.qq.com/hundunzhimen1

    《混沌之门》新浪微博:http://weibo.com/520hundunzhimen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